乐山:扎实开展检视整改 确保取得成效

2019-11-29 09:49:12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实习生 黄华香 记者 赵径

昨(28)日,乐山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全市6个单位主题教育检视整改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检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熊伟出席会议。

熊伟指出,主题教育自9月启动以来,在市委的领导下,全市上下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精心组织、统筹实施,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并取得明显成效。他强调,要走好“最后一段路”,把检视整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抓手,提升政治站位,自觉开展检视整改,做好“8+8+4”专项整治回头看、回头改工作,做好相关问题梳理,注重总结提炼,确保整改到位。要开好“最重要的一场会”,精心组织筹备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作为深刻检视问题、找准差距的重要载体,始终聚焦会议主题、会前准备、会中批评,真正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要抓好“最关键的一个点”,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各县(市、区)、各部门要紧扣中心大局、紧扣队伍建设、紧扣提质增能、紧扣巡回指导抓整改,推动检视整改工作扎扎实实开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实习生 黄华香 记者 赵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