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组团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口岸贸易博览会成果丰硕

2019-08-16 09:23:24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近日,第七届中国(绥芬河)国际口岸贸易博览会在黑龙江省绥芬河市综合保税区国际名品展示中心举办。乐山市组织市内9家对口企业参加本届博览会,设立乐山展区,并参加多项商务活动,进行展示对接、商洽合作、共谋发展。

本届博览会重点展示口岸城市形象、中俄贸易合作、跨境电商合作、木材精深加工、国际特色食品、中俄文化产业等内容,吸引了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453家企业参展,期间还举办了14项商务对接、经贸洽谈、对外交流活动。

记者从市贸促会了解到,博览会期间,我市企业东川机械与海参崴达克贸易公司达成5万美元意向性订单;四川森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俄罗斯、泰国等国客商初步达成产品代理合作意向;乐山一拉得电网自动化有限公司、四川洪椿茶业有限公司、四川润和催化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结识外商100余家,成功签订产品购销合同3个,与12家企业达成产品购销合作意向。

乐山市代表团还参加了第十二届中国边境口岸城市市长论坛、第三届中俄信用合作发展论坛、2019中国边境经济合作区年会、第三届俄罗斯食品(水产品)采购推介对接会、首届中俄边境口岸跨境电商产业发展研讨交流会等多项活动,宣传推介我市外贸出口优势产品,取得良好效果。(记者 张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