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台商投资推介会举行 深度对接共促发展

www.scol.com.cn (2019-07-15 09:20:1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宋雪  

7月13日,作为“第三届海峡两岸峨眉武术文化交流活动”重要活动之一,乐山市台商投资推介会举行,推介乐山产业投资,促进两岸交流合作。副市长廖克全出席会议。

会议对乐山发展规划、优势产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参会台商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乐山具有全域开放的传统,是全国首批对外开放城市,2018年进出口总额突破70亿元,位列全省第一方阵;乐山具有全域开放的区位,交通四通八达,未来几年将全面融入国家高铁网、航空网及长江黄金水道等;乐山具有全域开放的优势,作为全省文旅经济大市,正全力做好文旅融合、扩容提质、景城一体、全域旅游“四篇文章”;乐山具有全域开放的支撑,正持续推动产业强市,重塑工业新版图;乐山具有全域开放的环境,出台招商引资政策30条,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乐山以开放的姿态欢迎台商来乐考察投资,希望大家不断沟通交流,聚焦项目、深度对接,共同推动发展。

沿海台商、在乐台商、乐山市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推荐会。7月14日,两岸企业家还考察了乐山高新区、五通桥区产业园,了解乐山产业投资情况,寻找投资商机,促进乐台经济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记者 宋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