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领导看望慰问病倒民警

www.scol.com.cn (2019-07-10 09:48:5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昨(9)日,乐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国民前往井研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在押解犯罪嫌疑人回川途中突发高血压晕厥在动车上的民警梁宁。

6月28日,梁宁与同事一起前往辽宁省沈阳市,抓捕“4·26”电信网络诈骗案犯罪嫌疑人。从7月1日起,梁宁连续工作4天3夜,休息时间总共不到6小时,导致血压升高。7月4日4时,梁宁在押解犯罪嫌疑人回川途中突发高血压,晕厥在动车上。幸好车上有一位医生,才控制住了病情,转危为安。

“辛苦了,一定要及时就医,好好休息。”受市委、市政府委托,胡国民首先向梁宁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对全体参战民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胡国民向梁宁颁发了个人三等功荣誉证书和奖章。胡国民说,梁宁同志身上表现出的“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正是对“忠诚为民、作风优良、创新实干、勇争一流”的乐山公安精神的最好诠释。希望广大公安干警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发扬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为打造平安乐山、和谐乐山做出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