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暨党委第一次会议举行

www.scol.com.cn (2019-07-08 10:05:4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王立宏 记者 马锐  

为加强互联网行业党的建设,推进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7月5日,乐山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暨党委第一次会议举行。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部署要求,研究党委有关工作制度,安排当前重点工作,审议通过了《乐山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工作职责》等文件。

会议强调,要摸清家底,进一步做好属地重点互联网企业摸排工作。要建立党建指导员制度,对规模大、影响力大、事关意识形态和公共安全的重点企业加强直接联系指导,特别是指导新闻信息、网络社交类重点企业全部建立党组织。要开展互联网行业党建示范点创建,把重点园区党组织、互联网龙头企业党组织培育建设成为党建孵化基地、示范基地、教学基地,打造行业标杆。要抓好基层互联网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培养,通过建立教育培训、考核评价、激励保障等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党建工作业务水平和能力。要构建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的互联网党建工作新格局,推动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渗透融合。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健全工作制度,不断提高抓党建促发展的能力。

据了解,乐山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后,将围绕加快建设网络强市、数字乐山、智慧社会的目标,扎实抓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切实维护我市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经济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