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7户企业参加第16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www.scol.com.cn (2019-07-05 09:25:1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6月24日至27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在广州市举行。乐山组织7户具有代表性的中小企业参展,得到众多境内外客商关注青睐,达成产销合作意向金额486.4万元,签订产品购销合同(协议)28份,签约金额122.4万元。

本届中博会围绕“智能、智慧、智造、节能”主题,集中展示各地“专、精、特、新”的技术和产品,设有境外主题展和境内主题展,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近3000家企业参展参会,规模创历届中博会之最,我市参展企业户数居全省各市州前列。

乐山中小在线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峨边彝族自治县丽华食品有限公司、四川中油乐仪能源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乐山天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峨边五旺有限责任公司、井研县飞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乐山市五创机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乐山参展企业主要分布在“专精特新”展区和创新服务展区,涵盖创新服务、机械制造和绿色食品领域。

中博会期间,乐山参展企业参加了中国中小企业高峰论坛、“专精特新”新产品发布会、节能技术改造与服务供需对接会、中外中小企业精准对接洽谈会等活动,展示自身优势,积极加强交流,开拓国内外市场,提升“乐山造”知名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