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食品流通行业协会成立

www.scol.com.cn (2019-07-01 09:47:57)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宋宇凡 记者 甘国江  

6月28日上午,乐山市食品流通行业协会正式成立。当天,行业内品牌信誉较好的食品代理商、食品生产商、商场、食品批发商等37家企业共聚一堂,为培育、规范和发展我市食品流通行业共商合作。

乐山市食品流通行业协会的成立,将促进食品行业内大小企业的项目合作、抱团协作、优化重组,从而不断提高我市食品流通行业的创新开放、技术工艺、品牌信誉、服务标准等综合实力。建立健全行业自律机制,制定并组织实施本行业的行规,维护行业整体利益。为进一步推动我市食品流通行业发展,促进该市食品安全的普及和提升贡献力量。

大会选举了周俊成为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颁发了协会会长、秘书长、副会长、会员单位证书和牌匾,宣读了《乐山市食品流通行业协会章程》《乐山市食品流通行业选举制度》、《乐山市食品行业协会组织机构设置》和《乐山市食品流通行业协会内部管理制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