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吉尔伯特市武术代表团来乐访问

www.scol.com.cn (2019-06-20 09:45:4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昨(19)日,美国吉尔伯特市武术代表团访问乐山。当天,代表团一行17人前往考察乐师附小、乘坐游船参观乐山大佛,随后参加交流座谈会。副市长郭捷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美国亚利桑那州华人华侨联合总会会长吴宁介绍了吉尔伯特市学习峨眉武术的相关情况,郭捷为青少年颁发了“友好城市青少年武术大使”证书。6月20日,代表团一行将前往沙湾郭沫若故居参观考察。

据了解,美国吉尔伯特市武术代表团由吉尔伯特市政厅、姐妹城市委员会、美国亚利桑那州华人华侨联合总会和美国凤凰武术学会共同组织,其中有5名青少年入选美国武术队,于6月14日至18日来到峨眉山市,参加了第八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

据悉,2002年6月4日,乐山市与吉尔伯特市结为友好城市以来,双方在政府、青少年、城市规划、经济和科技等方面开展了多项互访交流,重点围绕两市在花园建设、医疗卫生、文化艺术、旅游以及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截至目前,两市青少年已开展了8次互访交流项目,今年即将开展第九次青少年互访交流。(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