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礼物”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报名通道开启

www.scol.com.cn (2019-06-15 13:10: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由乐山市商务局主办的2019“乐山礼物”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已在本月正式启动,6月14日,记者从主办方获悉,目前线上报名通道已开启,参评者可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资料进行报名。

据了解,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7月15日,企业或个人报名均须扫描二维码,填写完整的报名表,同时提交参评商品不同角度的照片三至五张,每张图片不小于2M。初评入围后,按照组委会同志提交商品实物。想报名的企业或个人,还可以拨打咨询电话2120000或13308138330了解更多活动详情。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本次评选活动不接受邮寄递交的报名资料。

据悉,凡是具有乐山文化和地方特色的创意旅游商品实物(含旅游宣传品、传统工艺产品、旅游文创产品、旅游食品、旅游饮品、旅游生活用品、旅游土特产品、旅游酒店用品、旅游装备用品、佛禅文化用品等)都可报名参评。

参评商品应具有乐山地域属性,包含乐山历史文化、旅游资源、人文文化等特色,体现创意、创新等元素;须具有品牌性、地域性、市场性、创新性、实用性、工艺性、示范性,且有商标、特色明显、销售良好、市场潜力大、旅游商品特质突出。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推动乐山旅游商品市场发展,带动民间创意、科技研发等产品向旅游商品的转化, 提升“乐山礼物”的市场影响力,推出一批受游客喜爱的特色旅游商品。活动最终将评选出获奖商品35 个,其中金奖5个,各奖10000元;银奖10个,各奖5000元;铜奖20个,各奖1000元;各奖项分别颁发荣誉证书。此外,获奖商品将在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乐山礼物”特色旅游商品展区,进行免费展示、展销,并免费编入《“乐山礼物”特色旅游商品购物地图》,还将在省、市级主流媒体进行公开展示和宣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