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旅游日”乐山分会场主题活动举行

www.scol.com.cn (2019-05-18 12:25:0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为推动“中国旅游日”成为文旅融合发展成果的展示日和宣传日,昨(17)日上午,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相关单位,在乐山大佛景区嘉定坊开展了2019年“中国旅游日”乐山分会场主题活动。

记者看到,现场通过设立“诚信旅游、文明旅游、旅游惠民”三大主题板块,借助乐山旅游资源展示、现场服务咨询、宣传资料发放和扫码有奖活动等,全面展示乐山市旅游发展成果,集中宣传品质旅游、文明旅游、诚信旅游。

据悉,该活动通过线上网络推广宣传和线下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倡导诚信旅游,为全市旅游秩序整治工作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引导市民游客共同参与行业监督和消费维权,着力推进乐山旅游软环境建设,推进诚信乐山建设,提高乐山城市形象与品位。

与此同时,市旅游协会牵头组织旅行社开展文明旅游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全社会发起“文明旅游”的倡议,加大文明旅游宣传力度;活动还围绕“珍爱绿水青山”的主题,践行生态环境保护,开展严格杜绝旅游行为对环境的污染和破坏宣传。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还组织全市景区景点、旅行社、宾馆饭店等,举行了相关“惠民旅游”主题活动,在中国旅游日当天(5月19日),通过降价或免费开放、现场发放住宿餐饮折扣劵(或免费券)等形式,推出旅游优惠措施,吸引更多人群参与旅游活动。(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