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30 09:08:2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4月28日,共青团乐山市委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熊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杰鸿,副市长郭捷,市政协副主席刘波出席活动。

熊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熊伟说,当前,我市正强力推进“两个加快”,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发展空间广阔,成长机遇巨大,迫切需要全市广大青年大展宏图、大显身手。全市广大青年要让燃烧的青春尽情释放,争做新思想的传播者;让最美的青春充分绽放,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让无悔的青春激情奔放,争做新机遇的弄潮儿。当代青年置身于一个伟大的时代,应当牢记初心使命,不负人民期望,主动挑大梁、带头讲担当,始终保持一股朝气、一股闯劲、一股热情,在改革发展的第一线、脱贫攻坚的主战场、服务群众的最前沿接受挑选挑战,创造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

当天的活动共分为“初心”、“奋斗”、“追梦”三个篇章。乐山师范学院团委、共青团井研县委、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团委、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等带来舞蹈《五月的花海》、歌曲《点亮未来》、配乐诗朗诵《我们的路》、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等节目。现场还为乐山市优秀共青团员、乐山市优秀共青团干部、乐山市五四红旗团委、乐山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等优秀个人和集体颁奖。(记者 鲁倩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