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峨眉山音乐节本周末正式唱响

www.scol.com.cn (2019-04-26 09:15:3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4月27日至28日,第四届峨眉山音乐节将正式唱响。4月24日,记者在峨眉山市黄湾镇佛光花海园区看到,百花争艳的“花海”中,音乐节舞台主体已搭建完毕,音乐节场地功能布局、非遗展示、服务保障等筹备工作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本届音乐节以“花海”为主题,十分重视园区“花海”效果、注重环境打造。记者在现场看到,演出场地分片种植了美人蕉、波斯菊、马鞭草等景观花卉,每个区域都有不同景观;园林工人正对花卉进行管理,并不断布置新的花卉景观,力争为乐迷营造出浪漫别致的“花海”。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咪咕音乐公司已于4月17日安排材料进场,提前安装舞台。目前音乐节舞台已基本搭建完毕,工作人员正进行调试等工作,音乐节场地内美食区、拍照区、互动区、非遗展示区、医疗急救点、指挥中心等正抓紧进行布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