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乐山市第二届广播体操比赛火热开跳

www.scol.com.cn (2019-03-25 09:48:03)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桐 宋雪   

比赛精彩瞬间

入场

裁判长示意比赛开始

现场颁奖

开幕式现场集体展示

22日,2019年乐山市第二届广播体操比赛在市体育中心举行。伴随着节奏明快的音乐,各代表队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运动场中央进行集体展示。挥臂、转身、弯腰、抬腿……整齐的队列、规范的动作,展现出选手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近年来乐山市各级部门、企事业单位积极开展工间操活动,引导干部职工科学健身,取得了显著效果。举办本次比赛,旨在推进全市工间操制度常态化,使广大干部职工主动参与健身活动,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热潮,迎接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的到来。

记者了解到,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市级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78支代表队的15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最终评选出最佳风采奖,最佳展示奖,区县组、企事业单位组、市级机关组一二等奖等多个奖项。(记者 吴桐 宋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