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加快“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

www.scol.com.cn (2019-03-08 09:15:1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桐  

6日下午,乐山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推进乐山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组织动员党员干部群众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尽快建立完善各级学习组织,形成覆盖全党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学习组织架构;要积极探索,努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据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由PC端、手机客户端两大终端组成。平台PC端有“学习新思想”“学习文化”“环球视野”等17个板块180多个一级栏目。手机客户端有“学习”“视频学习”两大板块38个频道,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PC端用户可登录网址www.xuexi.cn或通过搜索引擎搜索浏览,手机用户可通过各手机应用商店免费下载使用。(记者 吴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