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9-03-08 09:11:3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昨(7)日,乐山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落实市委七届五次、六次全会和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熊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伟强调,要正确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的基本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着眼于压紧压实党建责任,健全科学规范的机关党建制度体系,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熊伟要求,今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落实好“三个坚持”,即坚持把严明政治纪律规矩挺在前,坚持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扛在肩,坚持把严格党内政治生态抓在手;着力抓好“三个教育”,即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教育和系列活动;认真做好“三个聚焦”,即在“一岗双责”如何落实上聚焦,在党支部组织力如何提升上聚焦,在党员先锋作用如何发挥上聚焦;全面深化“三项重点”,全力推进“两个加快、一个争创”,持续用力深化“双引”“双提升”活动;聚力建好机关党委书记、基层党支部、机关党员“三支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市心连心服务中心党支部、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等5个机关党组织作了会议发言。(记者 鲁倩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