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三江农商银行唱响农信主旋律喜迎新春

www.scol.com.cn (2019-01-30 10:4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杨上平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杨上平 记者 余建军) 为弘扬企业文化,活跃员工文化生活,激励全行员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1月29日晚上7点,乐山三江农商银行举办了“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主题的员工歌咏比赛活动。

时光引领发展的脚步,岁月铭刻奋斗的足迹。三江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思亚亲临比赛现场为大家鼓劲助威。他说,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三江农商银行砥砺前行、奋力发展的关键之年,全行按照“强基固本、开拓创新、提质增效”总体思路,全面深入推进“三大银行”建设,系统地夯实基础,培植持续发展能力的重要举措。经过上上下下不懈努力,实现各项经营指标大幅度提升,提档进位成效明显。截至2018年末,全行目标经营得分103分,预测全省行社等级将进入A级行社,达到历年来最高水平。

李思亚感言,这一成绩的取得,有公司贷款“客户倍增”,个人客户“增户扩面”,存款全员营销、客户经理绩效考核、薪酬考核等激励的考核驱动效应;有普惠基础金融打下的坚实客户基础;有公积金托收业务、银税共建保险税费代缴带来的业务品种丰富;有首款供应链金融产品“乐链-通讯贷”撬开的批量获客大门;有发行差异化大额存单采取的市场应对策略;有积极对接学校开立社保卡拓展的社保支付渠道;有捐资助学、脱贫攻坚的社会形象树立。当然,所有这些举措与付出,都少不了每一个克难奋进、辛勤付出的三江农商人。

李思亚指出,三江农商银行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今天的歌咏比赛全员参与,他们中有离退休人员、大堂经理、保安,也有辞职离开三江农商银行而返回助战的代表,充分体现了三江农商人聚人、聚心、聚力的团队精神。同时出充分展示了全体员工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营造出了团结、奋进、向上、拼搏的良好氛围。他希望大家积极唱响“在农信、爱农信、干农信”主旋律,形成蓬勃向上,浩浩荡荡的正能量,推动三江农商银行改革发展进入新时代。

歌咏比赛在领导班子《团结就是力量》的合唱声中拉开帷幕,唱响了农信人砥砺奋进,再创辉煌的昂扬斗志。12支参赛队伍激情澎湃地唱响了《超越梦想》等时代新曲,生动演绎了《我们走在大路上》等经典红歌,也通过《三江走进新时代》等歌曲彰显了意气风发的农信人吹响新征程号角的新气象。

省联社乐山办事处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成旭,三江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思亚,三江农商银行党委委员、监事长廖克祥,三江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柳絮,三江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童丽娟等分别为胜出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进行了颁奖。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一首首三江农商人心中的歌回荡赛场,充分展示出全体员工团结、奋进、向上、拼搏的良好氛围。三江农商人用歌声弘扬正能量,积极唱响“在农信、爱农信、干农信”主旋律,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喜迎2019的到来,点燃了决战2019年“开门红”攻坚的热情和干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