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多部门现场宣传 为春运安全敲警钟

www.scol.com.cn (2019-01-29 09:27:33)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春运出行,安全第一。为营造浓厚的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氛围,日前,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联合市中区司法局、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区总工会、区疾控中心等部门,在成绵乐高铁乐山站外开展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的春运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春运宣传卡、宣传手册,赠送印有交通安全知识的台历、春联挂饰等形式,开展春运宣传,并现场提供业务咨询。

“乘客们也一定要系安全带。”“驾驶员千万不要疲劳驾驶。”民警还深入乐山站,向乘客、驾驶人“面对面”宣传,告知乘车系安全带的重要性,以及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要求驾驶人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遵法行驶。

此外,大队还在高铁站、客运站等阵地,张贴了一批春运安全宣传挂图,拉出了一批春运安全宣传横幅,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