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明天 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www.scol.com.cn (2019-01-28 09:09:5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1月25日,乐山市关工委工作会举行,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结合乐山特色安排2019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副市长郭捷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各级关工委以当好青少年“引路人、鼓励人、热心人、守护人”为工作指向,在教育引导、关爱帮扶青少年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全市困境儿童关爱帮扶工作特点鲜明、亮点突出,获得省关工委及社会各方面好评。

2019年,全市关工委将认真开展以“腾飞中国辉煌70年”为主要内容的“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深化“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普法教育活动,举办乐山市青少年法律知识竞赛。为提升青少年综合素质,乐山市将开展“乐山市第三届青少年科技节”“乐山市第五届青少年航模节”、青少年夏令营等三项科技创新活动,寓教于乐。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一年,全市关工委将坚持做好困境儿童帮扶工作、持续做好留守儿童工作,推进万名贫困家庭青年培训助业行动,组织老科技工作者送科技下乡。

会上,还对2018年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扬。(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