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共收到377件提案

www.scol.com.cn (2019-01-03 09:38:0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昨(2)日下午,政协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易志隆及提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政协乐山市委员会提案征集和审查立案实施细则》,并审查通过《政协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七届四次会议提案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据悉,截至1月2日下午6时,大会共收到提案377件。大会提案组根据有关条例和细则,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初立案292件,立案率为77.45%。在已立案的提案中,按类别分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

从审查情况看,本次会议收到的提案内容丰富、格式规范、质量较高。提案内容涵盖了美丽乡村建设、民营经济发展、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交通出行、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彰显了委员们关注改革、重视发展、情系民生的全局观念。(记者 吴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