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和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乐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www.scol.com.cn (2018-12-13 09:25:5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戴余乐  

12月11日至12日,乐山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四川省选举产生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乐山小组部分代表和乐山选举产生的十三届省人大代表,对乐山市民营企业发展、互联网产业和“一总部三基地”建设等情况开展集中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出席全国和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汇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作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加乐陪同视察并参加汇报会。副市长廖克全陪同视察。

汇报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和代表们对乐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意见后,赖淑芳指出,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是人大常委会依法行使监督权的一项重要活动,是人大代表履行法定职责的重要形式,也是为开好全国、省人代会做好准备的重要途径。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2019年1月14日在成都召开。希望各位代表认真研究思考,抓住重点、放眼全局,结合实际,提出有高度、有质量、操作性强的议案建议,为出席全国、省人代会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希望市政府及市级有关部门继续配合做好本次专题视察报告和议案、建议形成的有关工作。

会前,代表们还先后前往四川省新万兴碳纤维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四川省米兰诺集团—华兴陶瓷有限公司,夹江县盛世东方陶瓷集团,井研·中国西部国际家居特色小镇,市中区九峰镇“一笑新”旅游新业态,乐山高新区“猪八戒网”川西总部等地进行视察。(记者 戴余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