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领导调研市中区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www.scol.com.cn (2018-12-07 10:07:5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赵径  

12月5日,乐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勇率队赴市中区调研高中水库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高中水库位于市中区青平镇境内,岷江水系磨池河支流上游,是一座以灌溉为主,兼有防洪、乡镇供水等综合功能的中型水库。

曾勇一行来到高中水库,详细了解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河(湖)长制各项职责任务,加强水库日常巡查工作,坚决禁止肥水养鱼,实时掌握周边农户生活污水及畜禽粪便排放情况,防止水质污染,保持水体清洁。要强化行政监管与执法,强化水污染防治,高标准严要求保护水资源。要强化规划引领,全面落实禁养区、限养区、宜养区的规定,加大环保治理力度,推动河(湖)环境持续向好。(记者 赵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