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科研专家学者齐聚乐山 探讨新材料产学研合作发展

www.scol.com.cn (2018-11-13 09:0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11月12日,“环境保护和新材料”产学研合作论坛在乐山召开,来自中国科技大学、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中科院成都分院等相关学院的的环保科研专家学者围绕“环境保护和新材料”的产学研合作与创新创业发展,展开了精彩的对话。

论坛旨在深化乐山与中国科学院产学研合作,推动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对接转化,促进乐山市环境保护和绿色发展。目前,随着乐山院地、校地合作广度不断扩大,重点突出产学研合作,在人才培养、智力服务、民生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并将合作扩展到院企、校企合作,合作惠及范围更广更宽。

会上,为中科院专家田兴友和陈林颁发专家聘书,聘请其担任乐山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随后中科乐美公司和乐山电力公司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大会邀请环保科研专家学者做特邀报告,就各自领域的热点、重点问题作精彩报告和深入探讨。

乐山市委常委、峨眉山市委书记、峨眉山景区党工委书记高鹏凌在致辞上表示:“‘环境保护和新材料’产学研合作论坛是一场科技精英同企业家、管理者的高端对话,随后也将积极吸纳、充分运用论坛成果,借智借力做好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乐山实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