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领导调研市中区创卫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0-26 09:07:2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戴余乐  

10月24日,乐山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强强率队调研市中区创卫工作。

调研中,胡强强一行先后前往市中区较场坝128号较场坝社区、叮咚街17号小区、张公桥大市场、春华路中段市住保大楼、蟠龙小区配套农贸市场等地,详细了解社区占道经营、老旧小区管理、停车场建设、现有农贸市场管理等创卫难点工作的推进情况。胡强强要求,各部门、单位务必充分认识当前形势,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如期实现创卫目标。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市中区和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创卫办等部门的工作汇报后,调研组指出,市中区是我市创卫的主战场,务必要明确站位,主动加强与市级部门的紧密沟通和协调,细化明确每项指标的目标任务、工作举措和完成时限,深入基层摸底,快速推进实施;要加强宣传,发挥基层力量,形成全社会关心创卫、人人参与支持创卫工作的新局面;要强化督查,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落实。(记者 戴余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