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贴心服务广大职工 奋力助推高质量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9-21 09:01:2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昨(20)日,乐山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交流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非公企业工会组织建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职工权益维护等工作经验,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传达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犍为县总工会、市中区总工会、金口河区总工会、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等区县和企业工会交流发言后,田文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工会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来乐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紧扣我市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目标,切实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凝聚干事创业激情,为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田文强调,要以当好党政的桥梁和纽带,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为目标,建设引领型、创新型、服务型、法治型、开放型“五型工会”,团结好组织好全市广大职工,为他们提供贴心服务。要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工作取向,突出重点服务高质量发展,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使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成为高质量发展“助推器”,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确保2018年底基本完成市、县两级工会改革,力争2019年内实现市、县两级职工活动阵地全覆盖,为乐山在新一轮区域竞争中脱颖而出提供坚实工会保障。(记者 张斯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