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安山市市长尹和燮一行来乐访问

www.scol.com.cn (2018-09-20 09:06:0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9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在乐山会见了到访的韩国京畿道安山市市长尹和燮一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旭东、副市长廖克全参加会见。双方签署了《缔结友好合作城市关系执行协议书》,乐山市与韩国京畿道安山市将在经济、贸易、科技、文化、教育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黄平林在会见中代表乐山市委、市政府对尹和燮一行来乐表示热烈欢迎。黄平林表示,乐山地处四川西南部,拥有峨眉山、乐山大佛、东风堰三处世界遗产,素有名山、名佛、名人、名城的美誉。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乐山文旅资源丰富,对外交往活跃频繁。近年来,乐山市积极搭建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等开放合作平台,相继与38个国内外城市建立了友城合作关系。乐山市与安山市在文化、旅游、教育、体育以及工业等诸多方面具有许多共同点和互补性,希望以协议的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人文交流,深入开展务实合作,努力推动两地实现共同发展。

尹和燮表示,感谢乐山人民的热情接待和贴心安排,让参访团一行度过了轻松愉快的旅途。安山市此次到乐的参访团成员有商会会长、文化院院长等,希望双方能在经济和文化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建立起更紧密的联系。

在两天的参观访问中,参访团一行先后前往乐山大佛景区、乐山市文化馆、乐山一拉得电网自动化有限公司、四川明星电缆有限公司、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等地参观考察。(记者 罗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