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参加第十七届西博会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9-05 09:35:4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第十七届西博会临近,组织筹备工作进入倒计时。昨(4)日,乐山市参加第十七届西博会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审议乐山市组团参加本届西博会工作方案及各项分活动方案,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主持会议。

黄平林强调,西博会是四川对外开放交流的重要平台,乐山市要通过这个平台,把乐山的形象展示好、特点宣传好,开展好对外交流合作。市博览事务局要牵好头,做好我市参加本届西博会的统筹策划与协调。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按照各自分工把活动抓好。要把展览布置好,同时做好投资推介活动、签约项目的准备等筹备工作。要精心组织,做好人员、时间统筹,确保整个活动安全有序、高质量开展。

据悉,第十七届西博会将于9月20日至24日在成都举行。本届西博会共有61项活动,乐山市重点选择参加12项活动,包括展览展示3项、会议论坛及其他活动9项。其中,我市将在成都自办乐山投资推介会暨项目正式签约仪式,在乐山开展中国乐山——南亚经贸合作洽谈会。展览展示方面,在综合展示中,我市将以“奋进新时代、乐山新出发”为主题,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2号馆设置1300平方米的“乐山馆”,分工业、旅游、交通、城建四大板块展示我市立体全面开放发展、建设成果和发展规划。(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