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确保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www.scol.com.cn (2018-08-22 09:27:4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赵径  

昨(21)日,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率队前往市中区苏稽镇、九峰镇及乐山高新区督查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

市中区苏稽镇、九峰镇污水收集管网建设项目是实现乡镇污水达标排放的重要工程,建成后将有利于改善周边河流流域水环境。目前,项目规划方案已经制定,九峰镇污水收集管网建设项目已经开始前期施工。听介绍,问进度,看规划,黄平林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后指出,乡镇污水处理对进一步改善乡镇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要保质保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尽快发挥作用;要加强管理,完善举措,确保乡镇污水治理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来到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市第三污水处理厂,黄平林现场督查污水处理厂运行及配套管网建设情况。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市第三污水处理厂存在收集污水能力较差;污水COD浓度不达标,即污水进水浓度较低,可能存在雨污混排的现象。详细了解情况后,黄平林指出,环保、住建等相关部门,以及污水处理厂要摸清楚污水管网收集污水的情况,找准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确保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记者 赵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