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首届“大佛杯”群星舞蹈展演活动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09:35:2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曾文  

昨(5)日,“舞比幸福乐游嘉州”——乐山市首届“大佛杯”群星舞蹈展演活动在乐山大佛剧院举行,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旭东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激情洋溢的现场拉歌后,舞蹈展演正式开始。《草龙汉子》体现劳动人民智慧,《心声》展示彝家新生活,《峨眉茶韵》道出茶的魅力与韵味……来自11个区县和乐山师范学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14支队伍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舞蹈盛宴。

由四川省歌舞剧院艺术总监何川、北京舞蹈学院民间舞系客座教授白莉等组成的专业评审团通过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1个最佳表演奖、2个最佳风采奖、3个最佳展演奖、8个优秀展演奖。

本次活动由乐山市文广新局、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主办,市文化馆承办。旨在扎实推进该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促进文旅融合,深入开展“送文化到景区”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