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彤调研“双创”工作:突出重点营造亮点 形成工作强大合力

www.scol.com.cn  (2018-05-15 09:17:4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现场调研看细节、问进展,座谈推进听汇报、谋新绩,昨(14)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率队前往市中区、五通桥区,实地走访、召开会议,全力推进乐山市“双创”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强强,副市长郭捷,市政府秘书长广兵一同调研。

先后来到中心城区慧园街农贸市场、万人小区及五通桥区岷江(农贸)大市场等地,张彤随机走访商户、群众,详细了解农贸市场建设和管理、公共环境卫生、城市基础设施等情况。在乐山大佛景区,张彤细致查看旅游秩序,与现场工作人员交流,了解志愿服务情况等。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在听取市创文办、市创卫办、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中区等相关部门和区县的汇报后,张彤指出,“双创”工作不是为了一个牌子,出发点和落脚点是为民,是让城市更美好。全市要抓住重点,形成“双创”工作强大合力,要不断增强责任感,以创建为契机,补欠账、促提升,进一步做好城乡建设、改善人居环境,建立人民满意的服务性政府;要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加大考核督查力度,实实在在办成一批实事,提升城市品质,让群众有获得感、认同感。要攻克难点,分类施策,避免简单化,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全力推进城建挂图作战项目,深挖管理潜力,实施精细化管理,提升软硬环境,补齐城市基础设施、城市管理、城市环境短板。要营造亮点,着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要求。

据悉,今年以来,乐山市抓好问题梳理、机制建立、强化督导三个重点突出问题整改,打造宣传示范点,开设宣传专栏专题,加强公益广告和日常宣传,全力抓好“双创”宣传氛围;采取开展专项行动、制作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加强榜样示范引领、常态化志愿服务带动、深化细胞创建活动五项措施抓好市民素质提升;积极细化方案,强化指导,推动“双创”工作向纵深推进。(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