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州年味浓①|“年限皮肤”上新 乐山春节档还有多项文旅大餐

2024-02-06 12:20: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四川在线乐山讯  (汪菲)  大红灯笼高高挂——随着春节临近,乐山处处换上“年限皮肤”,年味越来越浓。

喜迎新春佳节,乐山各地将开展非遗体验、文艺演出、文化音乐美食节等上百项有看头、有氛围、有年味的新春文旅活动,为市民和游客献上一场场精彩绝伦的盛宴。

·苏稽古镇大庙会

(图片来源:嘉州文体旅)

时间:2024年2月5日—2月24日

地点:乐山市市中区苏稽古镇(桂花路老戏台)

内容:高规格“城市街景”、全民的“市井之约”。歌舞表演以及民俗小吃空降现场,古街集市于一体,吃喝玩乐一站式全搞定!

·“古今共融 脉动嘉州”大佛春节国潮秀

(图片来源:乐山大佛景区)

时间:2024年2月10日—2月17日

地点:乐山大佛景区

内容:邀约传统艺术团队与新IP共创大佛国潮秀,让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相结合,为游客带来街舞×京剧、皮影戏×动漫、傩戏×rap等演出。

·“好戏有你嘉年华”综艺节目演出

(图片来源:沙湾发布)

时间:2024年2月10日—2月15日

地点:沫若戏剧文创园(二期)广场片区

内容:“好戏有你嘉年华”综艺节目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各样,多重活动轮番上阵,精彩快乐不重样!

·春节文艺演出

(图片来源:微五通桥)

时间:2024年2月10日—2月23日

地点:五通桥区硅谷广场

内容:春节期间,五通桥区文体旅游局组织3场演出、8个镇分别开展1场演出、社团开展3场演出,共计14场文艺演出,为市民游客献上精彩的年味“大餐”!

·“龙狮欢腾喜迎春”文化大餐

(图片来源:微井研)

时间:2024年2月10日—2月13日

地点:井研县研溪湿地公园、全民活动中心

内容:精彩的演艺节目轮番上演,将充分展现井研的文化特色,在喜迎龙年新春文化惠民系列活动现场你还能体验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部分视频素材来源:峨眉山市融媒体中心、金口河区融媒体中心、五通桥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