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他收到一则短信:孩子平安,谢谢乐山交警

2024-01-30 10:02:45来源:无限乐山编辑:曾小清

“非常感谢您今天在高峰期为我们开道,娃娃刚刚才拿到报告,跟你报个平安,谢谢乐山交警。”近日,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通江中队交警刘鑫为受伤孩子开道送医,直到深夜收到孩子家长报平安的短信,刘鑫才放下心来。

“有位小朋友头部受伤,急需送往乐山市人民医院救治,现在正是晚高峰,请交警护送。”近日,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通江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通知交警刘鑫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前往接应,刘鑫迅速到达春华路—嘉兴路路口,与小朋友家长汇合。

刘鑫拉响警笛、闪亮警灯,为求助车辆开道护航,一路疾驰,平时高峰期30分钟的路程,刘鑫仅用时10分钟左右,便将求助车护送到了医院。到达医院后,刘鑫又协助家长将小朋友送到急诊室,看到孩子得到妥善救治,刘鑫才返回岗位。

当天晚上11时许,刘鑫收到孩子家长的短信,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他回复短信:“娃娃没事就好,为人民服务是乐山公安交警的职责所在。这么晚了你们为了娃娃也辛苦了,早点休息吧。” (罗晓玲 交警部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