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90场专场招聘会 促进人岗精准匹配

2023-08-07 13:54: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四川在线乐山讯 (代玉巍)  8月4日上午,以“服务促就业 筑梦赢未来”为主题的专场招聘活动在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活动吸引了乐山市内60余家大中型企业前来招聘,提供3600个(含就业见习岗位)岗位。

招聘会现场

活动由乐山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与乐山市市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承办。招聘会上,前来求职的高校毕业生络绎不绝,现场人头攒动。“专门来看看有没有和专业对口的岗位,就想留在家乡工作。”应届毕业生徐科表示,这场招聘会对他来说是一场及时雨。

青年们正在咨询

据悉,本次招聘活动共收到线上投递简历1408份,线下投递简历420份,达成初步意向225人次。

青年们正在看岗位信息

乐山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专场招聘会旨在强化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服务,畅通求职招聘渠道,促进人岗精准匹配。今年以来,该中心共开展招聘会90场次,累计组织1717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累计约13万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