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地方实践 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2023-08-02 09:13:21来源:四川在线-川观新闻编辑:曾小清

四川在线讯 (王晋朝)  8月1日,乐山市委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乐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要切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强大动力,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地方实践,确保乐山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认清乐山在全国全省大局中的位和势,以一域之力尽全局之责、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扎实抓好“重大产业项目提升年”各项任务,持续保持经济向上向好态势。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成渝地区重要区域创新中心、省级创新型城市。要坚持以新型工业化为主引擎、以实体经济为支撑,推进三次产业融合,加快建设中国绿色硅谷和中国堆谷。要持续发力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持之以恒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世代工程”抓下去,推动美丽乐山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常态化开展各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快推进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筑牢乐山现代化建设的安全屏障。要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符合党中央和省委要求、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好效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