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市中区税务局举行新一届青工委委员竞聘暨师徒结对仪式

2022-08-04 09:02: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8月2日,国家税务总局乐山市市中区税务局以“弦歌不辍、薪火相传”为主题,举行新一届青工委委员竞聘暨师徒结对仪式。

乐山市市中区税务局举行新一届青工委委员竞聘暨师徒结对仪式

活动现场,新一届青工委候选委员打破传统形式,通过瑜伽表演、古筝演奏、诗歌朗诵、歌曲等形式展示个人风采,彰显青春活力。活动还通过VCR的方式展示了候选委员们在工作、生活中的片段,工作中她们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汉子,他们是攻坚克难的拼命三郎;生活中她们是爱生活爱家人的青春美少女,他们是酷爱运动的热血男孩。

青工委候选委员进行才艺展示

在青工委旗帜交接仪式中,青工委委员同唱青工委主题曲《快乐时间》。随后在师徒结队环节,12名青年税务干部集体宣读拜师帖,行拜师礼,递拜师帖,表达对导师的敬仰之情以及虔诚学习的赤诚之心。导师们为弟子回帖赠书,勉励他们勤学善思、明辨笃行。

师徒结对仪式

“师徒结队是一个‘双向奔赴的过程’,互通有无、彼此成就才是最佳的师徒关系,并激励青年干部不惧挫折、敢为人先。”乐山市市中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对12名青年干部表示祝贺并赠言:新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要充分发挥青年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税务青春力量,更好地发挥青年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

青工委委员同唱青工委主题曲《快乐时间》

乐山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赵志鸿表示,青年干部要夯基固本抓学习、激情澎湃展青春、提升站位谋发展。青工委要引导青年干部加强理论学习,教育青年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带领青年立足岗位,践行“在税为税、乐业乐税”价值观,牢记税务“大局”的使命和责任,勇当“领头羊”“排头兵”,在退税减税降费、“以数治税”、税费服务方式转型升级等工作中摔打磨炼、增长才干,为乐山税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文/周莎 龚琳禺 图/刘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