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运会气排球青年组比赛在井研落幕

2022-06-22 15:28: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6月21日,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体育项目气排球青年组比赛落下帷幕。乐山男女青年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的好成绩。男女冠军则分别被成都队和资阳队夺得。

21日的男子半决赛和决赛中,乐山男队先后遭遇宜宾和成都两支无论身高、力量、速度、年龄还是气排球功底均占优的球队。面对强大的对手,乐山男队凭借出色的攻防表现、敢打敢拼的斗志和永不言弃的精神,表现出强劲的整体实力,在半决赛战胜宜宾队,与上届省运会冠军成都队进入决赛。

决赛中,乐山、成都两队表现都很出色,比分交替上升,经过40分钟的艰苦鏖战,最终,乐山男队0:2不敌成都队,获得亚军。

乐山气排球青年男队队员陈乙心说:“通过这场比赛,我们从小组赛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一路走到决赛的舞台,是通过全队的努力走到了现在,我要感谢我的队友。成都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的个人实力和技战术水平都在我们之上,但是我们今天发挥得很好,打得不错,希望下一届省运会继续努力,争取站上更高的舞台。”

成都气排球青年男队队员杨珂说:“非常的开心,非常的激动,我们取得了这个冠军,这是全队通过努力的结果,感谢全体队友。乐山队是一个非常好、非常强的对手。这次省运会的主办方非常好,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比赛环境,让我们有了更好的发挥。最后,再次感谢乐山队,感谢这次省运会乐山的主办方。”

在21日的女子半决赛中,乐山女队不敌眉山队,与广安队展开三四名的争夺,并最终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女子组冠军被资阳队夺得,眉山队获得亚军。

乐山气排球青年女队队员万惠英:“我们乐山市青年女队刚刚在和广安队的对决中克服了重重的困难,在比赛中坚持了体育的团结、拼搏、协作的精神,很荣幸取得了季军的好成绩,感谢我们的啦啦队,然后感谢我的队员们。”

资阳气排球青年女队队员许佳:“首先很荣幸参加本次省运会,并且拿到了冠军,我们都很开心,感谢乐山井研承办本次比赛,无论是在住宿还是在防疫这块儿都做得非常好,希望以后有机会再到井研来参加比赛,谢谢。”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典礼。   (程超 鲍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