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安全带大作用 金口河一司机滚落120米悬崖只受轻伤

2022-05-01 09:31: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安全带=生命带。事故发生时,安全带虽小,关键时刻却有大用。近日,乐山市一位驾驶员出行途中,所幸系好了安全带,从悬崖跌落只受到轻伤。

4月10日,治某驾驶一辆车牌号为川LG***1的小型客车,从乐山市金口河区共安乡象鼻村往枕头坝方向行驶。行驶至和共路文店村瓜杠路段时,因操作不当导致车辆驶出道路,滚落到高度差约120米的悬崖下。驾驶人治某受轻伤,车辆损坏。

交警调查后分析,治某平时养成了规范系好安全带的良好驾驶习惯,在车辆坠下路边悬崖的时候未被甩出车外,也未在车内发生激烈碰撞。同时,在车辆下坠路线上遍布灌木丛,减少了车辆下坠时对治某的伤害。

乐山公安交警提醒所有驾乘人员:安全带就是生命带,在日常行(乘)车中要养成系好安全带的好习惯。(胡荀 郭志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