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读70年岁月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书画篆刻作品展开幕

2021-11-30 19:43: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四川在线乐山讯(代玉巍 潘慧敏)  翰墨丹青写芳华,书画飘香润嘉州。11月30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书画篆刻作品展在乐山市文化馆开幕。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们在建校70周年之际,精选出100多件书画、篆刻作品开办此次展览,旨在提升学院师生书画艺术修为,提高创作能力与意识,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书画界的书画艺术交流。

展览现场人头攒动,欣赏与点评书画篆刻作品,共同品读乐山职业技术学院70周年的岁月故事。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在其建设和发展过程中,非常注重文化的传承,成立了很多传承书法 、绘画的协会,立志将艺术与人才培养相结合。展览现场邀请到了不少书画界翘楚,为师生搭建更高的艺术交流平台,激励师生们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对书画艺术的探索中。

书画艺术是一所高校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是高校文化育人的重要载体。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建校70周年之际,举办师生书画篆刻作品展,不仅促进了师生们的创作热情和书画艺术创作的思考,还加强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与地方书画届的交流。

此次展览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主办,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乐山市文化馆承办,乐山市美术馆协办,展出时间将持续到12月5日,期间免费观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