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擦挂引发大争执两位女司机大打出手

2021-04-09 09:41:30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4月7日,乐山中心城区茶坊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私家车发生擦挂,进而引发争执,现场事故双方两对母女扭打在一起。

14时16分左右,记者赶往现场看到,一辆红色的SUV和一辆红色的小轿车紧紧“靠”在一起。两车都有明显的擦挂痕迹。在小轿车的左侧人行道地上坐着一位正在嚎啕大哭的老人,旁边有一位中年女士也哭泣着,并用手扶着这位老人。现场聚集了上百名围观群众,警察也已到达现场,120急救人员正在转移伤员。

据现场目击者称,小轿车靠左停在路边,SUV往茶坊路缓慢行驶时,两车发生擦挂。SUV车主段女士的母亲与轿车司机发生了抓扯,随后段女士与轿车司机的母亲也加入了这场抓扯之中,最后演变成两对母女间的打斗。

“我开车出来,转弯转小了,擦挂到她的车子了。我本来想把车再开到路边停着,准备报警,另一方的女车主就开始骂我,我妈就下来理论,最后就打起来了。”段女士告诉记者。

记者在现场看到,涉事双方司机的脸上均有明显的抓伤,其中段女士的母亲伴有高血压,在医院接受进一步的观察和治疗。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宋宇凡 李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