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吸烟起争执 乘客竟扇司机耳光

2021-01-15 09:58:35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13日,乐山中心城区一出租车驾驶员被乘客扇了好几耳光。

昨(14)日中午,记者见到了挨打的出租车驾驶员李先生。他说,事情发生在13日1:40左右,当时,乘客正在车内吸烟,为了让空气流通,李先生便打开了车窗,可能是打开车窗的举动激怒了乘客。

通过车载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当天凌晨,李先生载着3名乘客从市中区苏稽镇向乐山中心城区方向行驶,3名乘客没有根据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还一直抽着烟。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乘客下车后,驾驶员李先生就把车窗降了下来,谁知道后排乘客竟然给了李先生两个耳光。

当李先生与这名乘客沟通时,却又被扇了一个耳光。迫于无奈,李先生通过出租车平台求助,不过李先生的求助举动,再一次惹怒了后排的乘客,随后又给了李先生两耳光并抓扯他的头发。无奈之下,李先生只能靠边停车寻求帮助,这两名乘客才乘坐其它车辆离开了。

李先生说:“我真的很无语,莫名其妙就被乘客打了。”目前,李先生已前往市中区公安分局苏稽派出所报了案。苏稽派出所已经受理了此案,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实习生 李钰 记者 何思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