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10个先进典型受到中央文明委表彰

2020-11-24 09:30:40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央文明委表彰了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及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典型,乐山市5个村镇、3个单位、1个家庭、1所学校受到表彰。

其中,犍为县清溪镇、金口河区共安彝族乡林丰村、沙湾区嘉农镇魏坝村、峨眉山市符溪镇战斗村、犍为县寿保镇邓坝村被评为全国文明村镇;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乐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国家税务总局峨眉山市税务局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黄晓林家庭(峨眉山市胜利街道白龙社区)被评为全国文明家庭;乐山师范学校附属小学被评为全国文明校园。

据了解,此次表彰名单按照从严把关、确保质量的原则严格规范评选,旨在全面展示精神文明建设丰硕成果,激发各地区各部门参与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实习生 李雨珍 记者 罗晓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