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师范学院迎新晚会“秋月海棠”精彩上演

2020-10-19 15:46: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10月19日晚,随着夜幕降临,乐山师范学院的田径场内,灯光闪耀,一场以“秋月海棠”为主题的迎新晚会正在拉开帷幕。新入校的学子们相约在这里,共同种下希望的种子,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此次迎新晚会采用线下表演、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举行,让新生家长和关心学院的校友们共同见证这美好的时刻。

一年一度的迎新晚会在一段《青春唱响》的舞曲中开启,热烈澎湃,全场的气氛被瞬间点燃。主持人盛装登场,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据悉,这场精彩视听盛宴分为“青春·同行”、“青春·奋斗”、“青春·赞歌”、“青春·远航”4个篇章。

“校园是梦想开启的地方,那里流淌着知识的海洋。”随着一曲《梦想开始的地方》音乐响起,台下学生们也挥舞着荧光棒,随后乐山师范学院十七个学院依次上台展演。

晚会上,《战火中的青春》、《无伴奏混声合唱》、《弦歌声声》、《最美逆行者》、《夜空中最亮的星》等15个节目精彩纷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值得关注的是,来自乐山市消防支队的节目《无名英雄》让整场晚会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整场迎新晚会节目形式多样,亮点纷呈,展现了乐山师范学院浓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师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