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稽古镇游人如织 特色美食成为一大“法宝”

2020-10-09 09:24:48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假日期间,市中区苏稽古镇游人如织,特色美食、廊桥美景、古镇风情让人流连忘返。

假日清晨,苏稽古镇早已是人声鼎沸,街道上来往游客络绎不绝,林立的美食及特色商品店铺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消费。逛特色古镇,品特色美食……苏稽古镇在“双节”期间提供的文旅“一条龙”服务,颇受市民、游客青睐。

“苏稽古镇挺好的,廊桥风情很独特,街道也很干净。”来自贵阳的游客徐先生表示,苏稽古镇的民俗风情让他印象深刻,“这里很适合度假旅游,晚上还能看到老戏台上演原汁原味的古风晚会,以后一定多带朋友过来玩!”

美食是苏稽古镇吸引游客的一大“法宝”。记者注意到,市民、游客都乐于在寻找美食、品尝美食之时,感受古镇的独特风味,获得味蕾的满足。

“每天游客特别多,生意特别好,到下午两、三点都要排队就餐。”古镇上一家跷脚牛肉店老板表示,游客们对小镇美食的热爱,让各家餐饮店生意火爆,“从上午开门营业到晚上闭店休整,一天下来虽然精疲力尽,但看着销售量节节攀升,我们都很高兴!”(记者 祝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