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别样风情 市民游客齐聚沫若戏剧小镇

2020-10-09 09:06:45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假日期间,刚开园不久的沙湾区沫若戏剧小镇游人如织、人气爆棚,迎来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游玩打卡。

“双节”假日期间,“儿童走进戏剧”主题活动在小镇精彩呈现,川剧绝活表演、情景剧《高渐离》《王昭君》、儿童剧《白雪公主》《爱丽丝梦游仙境》、皮影戏《猪八戒背媳妇》《调皮的西瓜》等在各个场馆轮番上演。

小学三年级学生夏玉洁告诉记者,放假以来,她每天都跟父母到小镇看表演,掌握了许多课堂上学不到的新知识,“真的很有意义!”

除了精彩纷呈的活动与表演,乐山特色美食也强势入驻小镇,让当地成为了一站式吃喝玩乐的新坐标,从而吸粉无数。

记者注意到,假日期间到访小镇的游客不少是全家老小齐动员,大家看戏剧、品小吃、捏泥人,尽享亲子出游的美好时光。人们在互动中体验别样的戏剧文化,在小镇里感受“双节”的热闹氛围。

每当夜幕降临,小镇中的音乐喷泉也随之“绽放”,吸引着不少市民、游客上前围观拍照,感受欢乐氛围。来自自贡市的喻先生感叹道:“有了戏剧小镇,乐山又美出了一个新高度!”(记者 黄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