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民骑车被中国移动电缆线挂脖 折腾两个多月终于拿到赔偿金

2020-08-01 12:03:50来源:新闻天天报编辑:刘若辰

5月27号,镇阳镇村民杨兴科骑着摩托车回家,结果被中国移动一根垂落到半空的线缆给绊倒了,造成杨兴科脖子被勒伤。事后双方协商,由中国移动井研分公司补偿杨兴科1500元,8月底前支付。不过后来,杨兴科的医药费和打车费等总额达到了2500多块钱。于是他找到中国移动井研分公司要求全额赔偿,但对方坚持只赔偿1500元。

7月29日,记者再次见到了杨兴科。

杨兴科告诉记者:“我星期一联系了移动公司工作人员,打过电话问他,公司就不管了,说我找《新闻天天报》报道了他们,他们一切都不过问了,由乐山移动公司来处理。我现在要求就是支付我的医药费,给医药费还有营养费、误工费。”

随后,记者陪同杨兴科来到了中国移动井研分公司。

中国移动井研分公司工作人员:“你要采访了解一些事情或者说一个处理,那个可以去我们市(移动)公司,找我们一个叫曾晓丽的同志,她在全面负责。(记者:解决只有到市移动公司解决是吧?)这个我没办法回答你这个问题。”

对于中国移动井研分公司的态度,杨兴科有点失望。村民杨兴科:“我觉得这个井研移动公司一点都不负责,并且我给他们打电话,还把我拉成黑名单了。”

随后,杨兴科决定到中国移动乐山分公司了解情况。不过,负责这件事处理的负责人不在单位。记者电话联系上了,中国移动乐山分公司工作人员曾晓丽,“我今天到犍为出差了,我们市公司已经在介入这个事情了,肯定会引起重视的。我们领导在介入这个事情,肯定会给用户一个比较满意的答复。”。

就在记者采访时,中国移动井研分公司的工作人员驱车赶到乐山,他们希望将杨兴科接回井研再次协商,杨兴科答应了他们的要求。最终,双方达成协商结果。

杨兴科向记者介绍:“他说最多就给2600元钱,我的营养费什么都没有,一个车子维修纯粹是亏进去了一千多元,他说我不同意的话,就喊走司法程序。”

杨兴科告诉记者,为了这件事儿,他已耗了两个多月,考虑到不想再为这件事折腾,他接受了中国移动井研分公司的赔偿方案,目前已经拿到了2600元的赔偿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