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寻找身边最美的你”评选结果揭晓

2020-05-22 10:38: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今(22)日上午,经过两个月评选,“同心战‘疫’——寻找身边最美的你”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来袭,牵动着每一位乐山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无数的乐山人,用“血肉之躯”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无论是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基层干部、社区网格员,还是响应号召挺身而出的志愿者、爱心企业家、社会爱心人士,无论是奔走在大街小巷的出租车网约车司机、外卖小哥,还是加班加点劳碌在复工复产一线的生产服务人员,还有每一个自觉在家隔离的普通市民……身边的每一个“你”,汇聚成全市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的团结力量!为展示疫情期间乐山市民的担当、敬业、奉献精神,3月下旬,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指导、乐山新闻网主办的“同心战‘疫’——寻找身边最美的你”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经过两个月的评选,通过组织推荐、网上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和程序,5月22日,评选结果正式揭晓——获奖代表都是生活在我们身边的普通人,有一直战斗在最前线的公安干警,有“零距离”接触病毒的感染科医生、有昼夜奋战在抗疫最基层的社区干部、有及时将抗疫信息报道给市民的记者……

颁奖仪式上,介洛挖里、成红等获奖代表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战“疫”故事。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无数来自不同行业的乐山人用爱心、善心、责任心,诠释了乐山这座城市的大爱与温暖,今天的获奖代表,是千千万万普通乐山人的代表。希望通过活动,展示全市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和共度难关的团结力量,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培育文明道德新风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