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设笔试 夹江面向全国引进17名优秀人才

2020-05-15 09:40:54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为加强夹江县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推动夹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夹江县部分事业单位面向全国引进17名高素质优秀人才。本次人才引进为编制内引进,引进的人员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进行管理。报名人员可在本月11日至22日,通过网络报名方式报名,登录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专栏,查看相关报名须知,将报名所需资料,汇总打包发送至相关电子邮箱。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据悉,本次引进范围为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具备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紧缺型人才。硕士研究生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5年5月6日及以后);具备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应聘人员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5年5月6日及以后)。

本次引进人才采用结构化面试进行,不受开考比例限制,不设笔试环节。面试测评要素为综合分析能力、组织计划协调能力、反应应变和专业能力、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素质能力。

考核合格人员,在公示期满无异议后,于15个工作日内完成聘用手续办理。其中2020年应届毕业生先签订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本人、用人单位和学校三方签字盖章),待其毕业具备聘用资格时再办理相关手续。聘用人员在招聘单位最低服务年限为五年。

引进的人才根据事业单位编制管理模式,纳入编制实名制管理,同等待遇、同等对待。

对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具有相应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入选市级以上人才工程项目人员,可纳入人才编制“蓄水池”。(记者 罗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