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一村醉花谷:休闲赏景玩刺激 乡村旅游好安逸

2020-05-12 11:06:13来源:乐山新闻网编辑:刘若辰

近日,省文旅厅发布了50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沙湾区美女峰就名列其中,而在位于美女峰山脚下的太平镇罗一村醉花谷乡村旅游点,游客们既能休闲赏景又能体验好玩刺激的娱乐项目,耍的安逸又巴适。

醉花谷乡村旅游点位于太平镇罗一村,是当地深化农旅融合推进乡村振兴的一个示范点,这里曲径通幽,鸟语花香。整个乡村旅游点占地50多亩,依山势而建,这段时间谷里的150多种名贵高山杜鹃花开正艳。

除了有好看的,谷内还有悬崖秋千、玻璃桥、高空滑索和儿童乐园等很多好玩又刺激的游乐设施以及生态又好吃的地道农家美食。

游客祝昊捷表示:“主要是在屋头关太久了,出来放一下风,安逸,这儿耍起巴适,空气好。”而游客李林则告诉记者比起大的景点,这些小的乡村旅游点也很不错 “山青水秀的这个地方,空气真的很好。感觉除了我们周边大的一些景点,比如乐山大佛或者是峨眉山,我觉得我们这些小的乡村旅游的地方真的耍起还是很巴适、很安逸。”

针对这段时间游客增多的特点,旅游点也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方面下足了功夫,并严格落实了多项防控措施,确保游客耍的暨安全又安逸。

太平镇罗一村醉花谷乡村旅游点负责人曾奕瑞表示:“我们在做好服务的同时,我们也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比如来的客人我们都会测体温、然后进行实名制的登记,每天日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接待量的30%,也就是3000人左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