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上发现走错方向 驾驶员超车道急刹车

2020-05-11 10:10:41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日前,乐雅高速公路冷山互通处发生惊险一幕:一辆黑色奥迪车突然刹车停在超车道上,造成后方车辆被迫紧急刹车,十分危险!所幸这一“危险动作”没有造成交通事故。事后,奥迪车驾驶员因此受到处罚。

经查,当时,奥迪车驾驶员谢某驾车行驶至乐山往雅安方向冷山互通时,发现自己走错方向。虽然在超车道上,但他突然刹车后向右打方向盘,未考虑后方车辆的行驶安全。幸好后方车辆及时采取紧急避让措施,没有发生事故,而这一幕被后车行车记录仪拍得清清楚楚。

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分局五大队民警告知谢某其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谢某表达了悔意,并于第二天到该大队接受处罚。

据了解,驾驶员谢某因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停车的违法行为,已被警方依法予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记者 罗晓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