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阳·桫椤湖旅游景区 旅游接待让人安心舒心

2020-05-06 09:01:27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在线实名预约、强化流量管控、加强对游客的引导……“五一”假期,嘉阳·桫椤湖旅游景区游客数量恢复性增长,景区严格按照假日接待工作方案,全员上岗加强疫情防控和旅游接待工作,确保游客游览安全有序。

景区在游客中心增设了引导标识标牌,工作人员对提前预约实名购票的游客分流进行体温监测。小火车搭载游客,鸣响汽笛,有序运行,带领游客领略山水田园风光。景区内游人悠闲自得,旅游秩序井然。

据了解,嘉阳·桫椤湖旅游景区“五一”小长假游客限量4157人/日,针对小火车、黄村井、芭蕉沟、桫椤湖几个主要游览点,景区进行了重点监测,让游客分时、分段、分散、有序游览及就餐,确保各个区域不发生游客拥堵;全面落实重点区域消杀措施,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景区工作人员同时加强了对游客防疫知识的宣传力度,游客文明旅游,畅享游乐。(记者 张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