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文旅项目新IP:高桥小镇田园牧歌

2020-04-22 09:29:35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心梅

位于峨眉山市高桥镇的高桥小镇,总规划占地面积近2000亩,总投资100亿元,是峨眉山市打造的文旅项目新IP,同时也是助力峨眉山市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的又一力作。日前,记者从项目现场获悉,该项目正在加速住宅区、商业区和观光农业区打造,预计今年6月底,将会有连片的水稻农业景观呈现在游客面前。

记者在住宅区和商业区建设现场看到,不少大型机械轰鸣作响,工人正加紧进行土地平整工作;在观光农业区,不少农事熟手正在移栽茶树、播种水稻,部分农田已覆上白色的薄膜。

高桥镇作为峨眉旅游环线上的重要节点,是“峨眉南山”世界生态康养带的核心区。据恒邦峨眉城市公司高桥小镇项目田园风貌负责人李陈元介绍,该项目以高桥镇内溪、塔、山、田、林、文为基底,将打造野趣、古朴的田园牧歌特色小镇。同时,项目会根据季节的变化,利用其原有的地形地貌,呈现大面积的田园农业景观。此外,项目还将引进大量精品民宿,打造自然“ 探险”游玩地点,在峨眉山下营造一方田园牧歌生活乐园。(记者 杨心梅)

    编辑推荐